新北市一国小学务主任疑坠楼 送医不治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新北市新庄区头前国小学务主任陈得群,今天上午在该校“千禧楼”被学校志工发现,倒卧地下1楼水池旁地板,送医前已无呼吸、心跳等生命迹象。

新北市府消防局上午7时52分获报,头前国小有男子坠楼,前往紧急救护时,男子已无生命迹象,但仍紧急送往卫生福利部台北医院急救。

送医后,市府教育局表示,陈得群急救无效不治。该校校长卢素真已前往医院协助处理善后。

警方初步调查,陈得群今天清晨到校园时,先在警卫室和警卫聊天,吃早餐,后来陈得群向警卫表示,要去运动后离去。

不久,校园志工打扫环境时,发现陈得群已经倒卧在地上,因其坠楼的过程,无人目击,警方将调阅监视录影器调查。

警方也表示,陈男倒卧的地上,地板有被压破的痕迹,研判是陈男从5楼高处坠落所导致。

校方表示,陈得群在校任职十余年,深受学生喜爱,本身还有资讯方面专长,昨天还在讨论学校网页制作,无发现情绪异常,将会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事,但坠楼原因仍待警方与家属厘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