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多数多伦多人挺申奥 但花费蒙鼓里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多伦多是否应该申办2024年奥运会现在是众说纷纭,根据主街科技进行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超半数多伦多人还是支持申奥,但专家认为许多人还并不知道这到底要花多少钱。

对2415名多伦多人进行的民调显示,58%的受访者说他们将支持多伦多申办2024年奥运会。

38%的人说,他们不支持,4%的人说他们不确定。

主街科技的David Valentin说,民众的这种支持一方面原因是公众公开讨论的都是申奥带来的好处,而不是花费

“人们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多伦多以前申办过奥运会,他们认为既然以前申办过,以后为什么不能?有关花费的讨论还没有开始呢。”

根据安永会计公司(Ernst and Young)提出的估算报告,多伦多光申办奥运会的花费,大约需要5000万至6000万元;一旦申办成功,主办奥运会的花费大约33亿至69亿元之间。

申办2024夏季奥运会的截止日期是9月15日,而目前市议会正在暑期休会,要到9月上旬之后才复会。不过,市长庄德利说,什么可能性都有,言下之意,多伦多市提出申办奥运会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