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8月6日今日读报

1. 今日美国
MH370中国乘客家属要真相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在印度洋发现的机翼残骸确认属于马航MH370,但中国乘客的家属表示愤怒和质疑。巴黎副检察长则表达轻微的不确定性,美国和澳大利亚也没有做出完全确定的表态。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周四称,在发现机翼的岛屿还找到其他残骸,包括窗户和一些铝箔,已送往巴黎鉴定。

2. 洛杉矶时报
反共标语现银屏 中国男子获刑12年

去年8月1号傍晚,浙江温州当地有线电视使用机顶盒的近50万观众,看到屏幕上出现反对中共的标语,包括“结束中共当局的残暴统治!”“建立民主政权!”“中共暴政是全宇宙的邪恶轴心!”等。当地电视台完全关闭超过5小时。今年8月4号,41岁的电脑工程师王一波被判刑12年,依据是他与两位异见人士有联络。但律师称,王一波在安装机顶盒测试程序时,从网络下载的程序本身就带有这些信息,而他忘记删除。

3. 大纪元时报
美媒透露网络打击中共的三种方式

日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曝光了一份中共黑客对美国网络攻击的“分布图”,显示美国经济、军事以及政府部门均遭到中共黑客大规模网络攻击。欧巴马政府召开了一系列秘密会议,决定报复中共对美国的网络攻击,但不适用于传统的反间谍手段对付。《国家利益》期刊近日提出三种方法:第一,从事黑客活动,披露令中共领导层尴尬的信息﹔第二,让中国网民进入被封锁的、中国以外的网站﹔第三,削弱或解除中国境内对信息的控制。

4. 华尔街日报
移民船地中海倾覆 200人恐罹难

一艘载有至少600名偷渡移民的船只在利比亚海岸附近倾覆,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宣布,373人获救,200人可能遇难。主要是移民看到警卫队船只紧张,跑到跑到船的另一边造成倾覆。今年四月的类似事件,曾导致800人死亡。今年已有近20万人偷渡到意大利和希腊,超过2千人葬身地中海。

5. 纽约时报
美俄支持UN决议 查谁在叙利亚使用化武

美国国务卿克里宣布,周三晚与俄罗斯外长举行的会议决定,两国将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找出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元凶。美国一直指责支持阿萨德总统的军队在叙利亚4年内战中,通过直升机投放氯气。外界认为,阿萨德一直没有按照联合国2013年的决议交出全部化武。而俄罗斯一直对阿萨德给予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