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撕裂活摘黑幕的人们(下)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2006年3月,《大纪元时报》刊登的两篇爆料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震惊了世界。是什么让《大纪元》顶着压力,决心刊载报导?身负重重压力的两位证人,又是如何决心公开现身的呢?今天,我们继续为您揭秘这些协力撕开活摘黑幕的人们。

一方面,是多少人正命悬一线,另一方面,是媒体视为生命的“信誉”,报导?还是不报导?当时的《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彻夜难眠,她在一篇专访里,回忆了让她下定决心的过程。

“八岁的小儿子问妈妈为什么不开心,我坦白地和他讲了我面临的困难。他对我说:‘如果能救一个人的生命,妈妈你担心的那些都不算什么。’”

一些具有医学背景的《大纪元》记者们谨慎地做了调查。当时还有一些义工带着证人拜访美国华府的各大媒体,当场拨打那些中国医院移植广告上的号码,接听的那些医院表示“可以马上来换器官”、“保证是活体的”。

可是,没有一家媒体愿意承受压力,报导这样强烈撞击人类道德底线的新闻。

于是郭君决定,作出报导。她回忆,“我们得到各方面的佐证,甚至来自中共官方的信息。我们相信自己的判断,我们愿意以媒体的名誉保证报导的正确。”

报导刊出后震惊全球,中共却沉默了,直到2006年3月28号,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否认苏家屯事件的存在,并高调要求国际社会前往调查。但国外记者和独立调查人员的签证申请,都被拒绝。

沈阳军区后勤部一位老军医随即投书《大纪元》,证实“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而且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但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要转移几千个人,太容易了。他的投书作为又一份证词,于3月30号刊登在《大纪元》网站。

随后,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11号在记者会上,再次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此时,让两位证人亲自站出来,是对中共最好的回应。但是皮特已经受到威胁,安妮曾为保护前夫,挨过一刀,一直在躲避被灭口。《大纪元》的时政评论员,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当时参与了这个艰难的说服过程。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安妮是第一手的知情人,希望她能公开出来作证。中间过程非常非常的艰难,要打消她很多很多各种的顾虑。她那时是感觉内心非常惊慌,对谁都没有办法信任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当时她要到DC去的时候,有些团体想找她的时候,她就根本都拒绝,谁也不愿意去见的。”

4月20号,美中领导人布什和胡锦涛会面的当天,下午2点,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后的Mcpherson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安妮和皮特终于首次公开现身,再次亲口指证中共的活摘罪行。他们都表示,苏家屯的罪恶只是冰山一角,他们呼吁外界调查,呼吁更多的知情人站出来。

就这样,这些证人和媒体人协力撕开了活摘黑幕上的第一条裂缝,而独立调查组织,以及人权律师团体,紧跟着开始了各自的调查。

叶科:“当初说出来的时候,世界多少人不信。但是到今天为止,都已经太多太多的事实证明,已经无可辩驳的证明,就是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且那么多年。”

随着调查报告不断问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多份人权报告书。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政府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中华民国立法院(2012年12月)
欧洲议会(2013年12月)
澳洲参议院(2013年3月)
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2014年3月5日)
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2013年7月10日)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2014年7月底281号决议案)
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2014年12月)

在活摘罪行被揭秘9年多之后,发动镇压法轮功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正遭到全球十几万人的控告。而在活摘最早被踢爆的洛杉矶,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正准备将活摘作为罪证,集体举报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