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排停车不熄火 班森贺盗车案攀升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纽约市警局62分局华裔副局长陈志杰,今天在社区举办的安全讲座上,提醒华人不要并排停车,不关引擎就离开,以免成为盗车贼的下一个目标。请看详细报导。

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有很多新移民,要适应新的环境,更要了解如何保护自己。第十一社区委员会委员罗添福编写了交通安全守则,从过马路的规范行为,以及搭地铁的安全小贴士,包罗万象,希望华人能以此做参考,注意安全。

今天罗添福在布鲁克林华人联合会举办讲座,向民众讲解。以班森贺为主要辖区的62分局,华裔副局长陈志杰与两名华裔警官也受邀参加。

陈志杰表示,一些司机可能急于办事或购物,就并排停车,不熄火就离开,使盗车案攀升。他提醒华人并排停车,和不熄火就离开,都是违规行为。

62分局华裔副局长陈志杰:“我们希望大家知道,离开车子不熄火,司机就跑进商店,是违法的。”

他还表示警局内有很多华裔警官,可讲普通话、粤语、福建话等多种方言,他自己本身还会讲台语。他希望华人如果不会英文,可找华裔警官求助。

62分局华裔副局长陈志杰:“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们漠不关心,不能帮到他们,但是我们可以。”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