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访澳洲 国际组织发追查通告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星期四,澳洲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证实,已经向正在悉尼的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发去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通告。李鸿忠在出席悉尼与武汉友好城市签订仪式时,悉尼当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外拉横幅和平抗议,呼吁法办迫害元凶。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横幅表达了法轮功学员的诉求。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是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迫害元凶之一。

追查国际受托人艾米:“我们收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李鸿忠的背景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我们已经将这份报告,连同一份表达我们关注的信件寄给了市长以及悉尼的市议员们。我们要提醒市长,他们的这位客人不该得到如此的荣耀。另外我们也把追查国际的这些信息传递给李鸿忠本人及其随行代表团。”

据追查国际通告显示,李鸿忠在广东惠州、深圳及湖北任职期间,都紧跟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血债累累。

活动组织者之一李先生:“他从广东省现在到湖北省,他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是元凶之一。在这两个省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很多的案例明慧网上都有。所以我们今天来就是想要警告他,迫害法轮功一定要停止,也敬告他我们国外都知道他所犯下的罪恶。就像江泽民,他是主要的元凶。我们现在有十几万人在中国控告他,我们也想把这个消息告诉他,让他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