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确认坠毁 中国乘客家属要真相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马来西亚总理在周三证实失踪17个月的马航MH370客机已经失事,但马航乘客的家属仍然表示存疑。星期五早晨,几十名中国乘客亲属,聚集在北京的马来西亚大使馆前,要求面见马来西亚官员,要知道事件的真相。

乘客亲属们情绪激动,他们试图冲进马来西亚大使馆,过程中与警察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

之后,乘客亲属们在外面高呼口号,要求知道事件真相。

此前一天,乘客亲属们在马航驻北京办事处门外,要求与马航会谈,但马航没有人出面参加。

乘客亲属表示,虽然马来西亚宣布了确定为飞机残骸,但法国专家们并没有确定,他们要求马来西亚政府作出解释。

乘客亲属程丽萍:“所以他们马政府没有出面,没有人来参加会议,所以我们来到大使馆,邀请他们去出席会议。”

乘客亲属李女士:“我要真相,我要370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希望政府能给我们一个能靠的住的、强有力的说服。”

很多中国乘客亲属不相信马来西亚政府得出的结论,希望亲自前往留尼旺岛调查真相。

乘客亲属张隆礼(音译):“我们去现场看,对他们所说的,我们一切都不信,全都是骗人的。”

马来西亚当局周四表示,机翼残骸的颜色和维修记录相匹配,说明残骸来自MH370。

不过,国际专家团队仍在法国继续鉴定工作,希望取得更多证据。巴黎的检察官对此也持谨慎态度,因为目前还没有发现序列号或标志等强有力的证据,以证明残骸属于失踪客机。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