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8月7日今日读报

1. 华盛顿邮报
美大选首场辩论会 手势之多宛如哑剧

周四(8月7日)晚上,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共和党的17位总统参选人分别参加了两场辩论。引起各大媒体热议。众多参选人表情丰富、激烈交锋,华盛顿邮报列出17张经典图片,加以注释评论。地产大亨川普显然最抢镜。经过此轮电视亮相,选民近距离看到了各位参选人应对挑战的急智和表现。

2. 华尔街时报
美海岸警卫队缴获1万6千磅毒品

美国海岸警卫队上个月在太平洋东部拦截了一艘自制潜水艇,缴获价值1.8亿美元的海洛因。7月18号,美国海军的飞机发现了一艘40英尺长的船只,在墨西哥以南200英里的地方。海岸警卫队拘押了船上4人,搬走了4吨海洛因,留下两吨压船,试图把小船拖行到岸边,但小船在公海沉入1万3千英尺的海底。

3. 路透社
苏迪罗横扫台湾 2死1失踪

被称为“怪兽”的中度台风“苏迪罗”(Soudelor)横扫台湾,瞬间风力达到17级,带来强风豪雨,沿海巨浪高达5米。其威力相当于曾袭击美国的卡翠娜飓风。已造成2人死亡一人失踪,紧急疏散600多人。上万名军人和几千车辆准备救援工作。苏迪罗离开台湾后,8号傍晚到夜间将在福建连江到龙海一带沿海登陆,浙江东部、福建东部将出现大雨到暴雨。

4. 大纪元时报
陕西省发现11名疑似高死亡率炭疽病患者

中国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发现11名疑似炭疽病患者,而且已有15头家畜死亡。炭疽病是一种高死亡率的传染病。人因接触患病牲畜,或食用病畜的肉而发生感染。临床上主要表现为皮肤坏死、溃疡,周围组织广泛水肿及毒血症状。

5. CNN
朝鲜拨慢半小时 创造自己时区

朝鲜国家新闻社宣布,8月15号将把时钟拨慢半小时,创造自己的“平壤时区”。朝鲜已经有自己的日历,按照前领导人金日成出生的1912年计算,现在是主体104年。新时区使朝鲜比东京和首尔慢半小时。韩国统一部官员称,此举将对两国谈判和开城工业园区的运作带来麻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