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课纲学生撤出教育部 转战全台校园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台湾反课纲学生周四(6日)晚宣布退场,声明反课纲行动达成阶段成果,考量台风学生安全,因此宣布退场,让反课纲行动进入各个校园,结束7天占领教育部行动。

反课纲学生陈建勋:“我们在这边一鞠躬,谢谢你们。”

反课纲学生宣布退场,历经7天占领教育部,退场这一刻,同学忍不住互相拥抱哭泣。

反课纲学生陈建勋:“诉求已经阶段性达成,我们应该转进校园并且深耕地方,再来我们学生压力很大,体力消耗跟心理消耗也很大大家也累了,第三,台风人身安全会是我们考量一大重点。”

宣示反课纲行动没有结束,下一步转战全台校园,监督各校是否使用争议新课纲。

反课纲学生廖崇伦:“160几个小时以来,我们从来没有一刻,想要退却,今天的撤场,绝对不是我们对教育部以及这个丑恶国家机器的妥协,今天只是一场活动的结束,更是一场运动的开始。”

动手拆除悬挂在教育部前的布条,经过两个小时撤除现场所有物资,同学离去前特地向连日来维持秩序的警察道谢。

学生沿着进攻教育部时的路线,从围墙翻出,宣告占领行动正式落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