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叶剑英养女谈告江:真相最重要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随着全球告江大潮的兴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最终命运也越发被外界所关注。与多年前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江泽民时截然不同的是,中国大陆民众对诉江的态度由昔日的冷漠、观望、怀疑甚至嗤笑,变成了如今的理解、支持和声援。对法轮功团体遭迫害真相的不断了解,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全球公审江泽民并非遥不可及,而是指日可待。

全球告江人数不断激增,短短几个月突破12万人,海内外民众和各界人士声援、多国媒体报导关注。告江形势的急速推进,令那些原本冷眼看“诉江”的人大跌眼镜,因为对一个极权政权来说,控告它的前独裁统治者犹如天方夜谭。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民心的巨大转变,让一切变得皆有可能。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12万人起诉江泽民,这个事情动静太大了,中国没有、外国也没有。这个为将来处理江泽民提供了一个非常雄厚的、非常强大的民意基础。这也是个好事情,我觉得老百姓敢说了、敢做了。”

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改变了民心?在众多受访者的回答中,有人通过破网,接触了“墙”外的世界﹔有人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了解了中共的本质﹔也有人在遭遇了种种不公,成为受迫害群体中的一员后,彻底粉碎了对统治当局的幻想⋯⋯各种原因汇成了两个字——“真相”。

中国作家、叶剑英养女戴晴:“我们常说哪,任何一个社会问题,包括法轮功信徒们他们所受的冤屈,这些现象的解决,都应该一般就是真相、正义,然后才能够实现社会的和解。那么现在我觉得大家应该追求把真相弄清楚。当然,起诉江泽民迫使法院、检察院,它启动它的调查机构把真相弄清楚,这个时候我觉得就可以走入第二步了,我们所有受冤屈的人得到正义。”

了解了真相的人们,在得知自己受了多年的蒙骗和洗脑后,无不期盼早日结束独裁统治,恶首得到清算,而全球“诉江”给了他们一线希望。

辛子陵:“因为江(泽民)这个事情,他不仅一个法轮功,他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贪污腐败啊、子女们都成为巨富啊,而且他的历史有问题,家族的历史也有问题。慢慢大家都认识到了,水到渠成,到时候就处理了,处理的话会依法按照宪法来处理,因为外国国家元首犯了罪,也有很多先例,中国也要走这条路。”

著名传记作家、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指出,不仅仅是民意支持告江,就连中共内部都有很多人希望江泽民早日得到法律制裁。这也就是为什么虽然江泽民集团极力拦截告江的诉状,却仍有50%以上的诉状得到“两高”的签收和回执。

辛子陵:“老百姓来立诉状来,过去是它得先研究研究,这个事儿能不能立案。你告你们书记、告你们领导,搞不好再大一点的领导、告县长给你们抓起来了。现在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立完以后将来就得审判,所以这十二万人起诉江泽民不会落空的,将来会有个大审判。”

戴晴:“如果检察院它收取了,那么我们就应该推动它下面的程序往下走,我觉得有希望,很好啊。因为很多很多⋯⋯包括我们原来一直做三峡工程,我们要起诉什么,要调查什么,都是拒收的!这次它收了,我觉得就是一个进步、就很好。”

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养女戴晴表示,她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等“诉江”者的勇气和精神,虽然当前实现全民告江有一定难度,但只要大家能不懈的努力,最终会使真相全部浮出水面。那时,任何人都无法躲过历史的审判。

采访/秦雪 编辑/张天宇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