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型“汽车旅馆” 创意十足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出门游玩的人最看重旅行的花销,尤其是来纽约这样的地方,住宿的费用实在太高,所以现在的商家,也想出了不少聪明的点子,让来纽约的游客住的既有趣,又便宜。今天就来认识一个。

黄色的出租车在纽约随处可见,可现在它们对游客来说可不只是交通工具而已。

游客 Tabitha Akins:“我们在AirBnB上发现了这个好东西,觉得这太有趣了。”

这辆可以住在里面的出租车,是由一位叫作波利的人精心打造,是名副其实的“汽车旅馆”。

汽车旅馆”老板 Jonathan Powley:“我觉得在给游客一个新的体验,游览纽约的同时少花点钱。”

这种面包车,波利一共有7辆,全被他用于旅馆出租。每一辆车里面都有干净的床,鲜花,一台小风扇和一盏夜灯。

车停在风景优美的东河岸边,对面就能看到繁华的曼哈顿。游客也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

游客 Mike Akins:“我们有一条狗,这里可以让它到处跑,对我们来说,这的确是个渡假的好地方。”

“汽车旅馆”老板 Jonathan Powley:“95%的反馈都是好的,但曾经有个人觉得房间有点小。我提醒他这只是个面包车,但我还是道歉说买的时候车就是这样的。”

这七辆车每晚的价格从20到70美元不等,相比酒店的确便宜不少,但也有它的限制,虽然在纽约睡在车里合法,但主人不许客人将车开走或启动引擎使用空调,上厕所也只能靠自己到别处去找,更不用说洗澡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