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动作一分钟 提高活力一整天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 对现代人来说,早起可是个难事。找时间吃早餐就更别提了,即使吃早餐能带来很多好处,例如增强能量,效率,身体健康和拥有一个好心情。但有一个更简单,耗时更少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天,而且只需要花一分钟时间—叠被。

小时候当你的父母强迫你整理床铺的时候,你可能觉得在浪费时间。因为晚上还要睡的,好不好?

嗯,不管他们知不知道,其实这么做是有好处的。

根据《商业内幕》的报导中说,《习惯的力量》作者Duhigg写道,“每天早上床上的例行习惯会让你增加活力。”

当然,整理床并不意味着你要完成更多的事情,Duhigg写道,“但这是一个“习惯”,可以引发连锁反应,帮助带来其他的好习惯。”

除了追求高效率,也让床上的人获得 “更大的幸福感和更强的技能,“Duhigg写道。

此外,在一份心理学报告上这样讲到:“整理床铺也让人更喜欢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经常锻练,从而获得放松和快乐的感觉。

只是这么一个不到一分钟的小动作,可能比吃了早餐的效果还要好。不妨大家就试试吧?

(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