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车祸 1女头被削惨死 另1伤2失踪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国道3号南下139.5公里处约在苗栗西湖路段,8日深夜11点多,一辆银色马自达轿车不明原因接连冲撞外、内侧护栏,车体严重损毁。消防人员到场发现1人被甩出车外,头颅被削破,当场死亡,另一名刘姓女子受困车内。

综合媒体报导,刘女获救时,全身有多处擦伤、脸部撕裂伤,警消将其紧急送医。刘女向警消指称,“印象中前面还有驾驶和乘客”、“车上有4人”,但现场却未发现其他伤者,警消动员在国道南北向两侧边坡扩大搜索。

另1名被甩出车外的女子(柯姓女子),因头颅被削破,脑浆外溢、满脸鲜血,陈尸在内侧护栏旁。

银色轿车自撞护栏后,回弹内侧护栏,由于撞击力道猛烈,连引擎零件都散落在车道上,车体全毁。


警方表示,刘女虽有意识,但疑似酒后语意不清。她称,她与柯女和柯女的2名女性友人昨晚从台中出发,到苗栗唱歌喝酒,回程时,她都在后座睡觉,不清楚事发过程。

由于警方一直找不到刘女说的驾驶及友人,加上刘女酒测值高达0.5毫克,初步怀疑驾驶恐也有饮酒,若无受伤可能害怕酒驾被抓而落跑。将等待刘女清醒后,进一步厘清车祸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