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趣味马拉松大赛 8万人为慈善助跑

【新唐人2015年08月09日讯】澳洲悉尼星期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滩趣味马拉松大赛(City to Surf Run) ,有8万人热情的跑向海滩为各种慈善组织筹款。

从城市到海滩马拉松大赛每年都会在八月的第2个星期天举行,今年天公作美,晴朗和凉爽,有超过8万人参加了比赛。在从海德公园到邦迪海滩共14公里的长跑路线上,很多比赛者更像是参加派对。

不过,选手们发现比赛最艰难的部分是一段2公里长的上坡路,人们称它为令人“心跳到心碎的上坡。”

最终,来自悉尼的布拉德•米洛舍维奇赢得了的比赛,昆州女子凯西•费恩赢得了女子组冠军。

尽管比赛赢家已经敲定,选手们对完成赛程表示十分开心。对许多参与者,他们将步行完成比赛,尤其是那些带孩子的家长。今年的趣味跑活动预计将筹集至少500万澳元善款。

悉尼年度趣味长跑从1971就开始举办了,这项年度盛事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近400万澳元的善款。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