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刻 忠犬拨911报警 带盲主出火海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费城一只服务犬,在家中失火的时候,拨打911报警,之后带着眼盲的主人逃离火海,被誉为“超级英雄”。

Yolanda是一只金毛犬,也是一只服务犬,它是60余岁的老妇人考隆(Maria Colon)的导盲犬。考隆住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的Holmesburg社区。

星期四(8月6月)上午,带着Yolanda在家的考隆,丝毫没有意识到家里已经起火了。幸运的是,Yolanda及时发现了火灾,用它的爪子拿起电话听筒,拨通了911,一名消防员接了电话。

报警完毕,Yolanda带着考隆离开了家,逃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时,消防员及时赶到,将考隆和Yolanda分别送往医院和动物救护中心,并扑灭了考隆家中的大火。

由于Yolanda带考隆离开火灾现场及时,老妇人吸入浓烟但没有生命危险,而Yolanda则被人们誉为“超级英雄”,得到了美食、玩具、各种享乐设施等馈赠。

救援人员表示,这是Yolanda第三次救下考隆,第二次拨打报警电话。

2014年,考隆不小心在家里摔倒,并陷入昏迷。这时,Yolanda机智的拨打911报警电话,向消防员求救。

2013年,考隆在家睡觉,Yolanda听到楼下有两名男子在说话,于是关上卧室门,冲过去不停吠叫,并追赶两名窃贼直到大街上。这时,两名窃贼打开的煤气阀已经向外泄露出煤气,身在卧室的考隆意识到之后拨打911求救,而这是警方已经在赶往考隆家的路上,因为Yolanda已经使用自己的特殊设备,向警方报了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