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埋雷重伤韩两士兵 韩国谴责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星期一,韩国军方谴责朝鲜,在两国边境的非军事区埋下地雷,导致韩国两名士兵触雷重伤。韩国警告朝鲜,将对此事采取报复措施。

韩国军方证实,有证据表明,朝鲜士兵近期越过“三八线”埋下了地雷。

两名韩国士兵在上星期二(4日)执勤时触雷,造成其中一人双腿截肢、另一人单腿截肢。

韩国军方谴责朝鲜的懦弱挑衅行为,并且誓言要平壤“付出沉重代价”。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Ku Hong-mo少将:“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懦夫行为,这违反了停战协定和韩朝互不侵犯协议。”

韩国军方说,发生爆炸的区域已经排过雷,并且这个区域的地形,决定了不可能因为下雨或者土地塌方,而把其他地方的地雷冲到这里。

韩国军方还指称,爆炸地雷的碎片上,还带着朝鲜平常使用的涂料。

由美军领导的联合国军队,也谴责朝鲜违反停战协定,并表示将要求与朝鲜军方召开会议。
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