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活摘器官 悉尼主流社会声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现在全球已有超过150万人站出来,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信上签名,而澳洲更有超过52,000人发出正义的声音。日前,澳洲悉尼的帕拉玛塔居民在当地社区举办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集会,当地议员与社团领袖前来支持,下面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帕拉玛塔是华人聚居的中心,市政府的多位议员长期声援法轮功团体的反中共迫害的活动,他们表示,生活在澳洲的华人应该能分清真正的正义与邪恶。

帕拉玛塔市议员胡煜明(John Hugh):“我们这里是一个民主国家,我们在这里有信仰和表达的自由,不管你喜欢和不喜欢的,that’s not relevant(那都没有关系)。”

胡煜明议员是一名基督徒,尊重信仰,因为出席反迫害集会,也承受着多方的压力。

帕拉玛塔市议员胡煜明(John Hugh):“包括中国领事馆,这个是公开的秘密,大家都知道,要求我不支持法轮功。”

华人领袖何威廉表示,这样的集会很好,生活在海外的华人,就是应该关心自己家乡民众的生存状况。

华人社区领袖何威廉(William Ho):“当地的华人,他们多一点机会听到这种声音,看到这种事实真相的东西,我觉得这个很好。”

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也在集会上声援反迫害,支持法办迫害元凶。

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 councillor:“多少社会可以像这样失去好人?多少社会可以失去和囚禁这样有勇气和智慧去坚守这么美好又真实准则的人?因此,我真诚的希望中国能停止这些(罪行),不只是江泽民,而是每一个参与了邪恶犯罪,每一个利用法律去迫害民众的人,都应被法办。”

新唐人记者禹静、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