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万人马拉松赛 法轮功展功法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澳洲悉尼一年一度的公路长跑比赛-城市到海滩马拉松大赛(City to Surf),8月9日盛大举行。今年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请看当地记者的报导。

顾名思义,该比赛从悉尼城市的海德公园跑到著名的邦代海滩,总长度14千米。

这里就是悉尼一年一度的城市到海滩马拉松赛跑(City to Surf)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参赛的选手来自各年龄各阶层。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马拉松长跑,每年吸引参赛者超过8万。

这些参赛者除了职业选手,大多数是业余人士,连总理艾伯特也参与其中。他们更在乎的是参与了活动,也有不少人古怪装扮,自娱一翻。

在城市到海滩马拉松长跑的必经地-玫瑰湾(Rose Bay),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许多参赛选手向他们挥手致意。

整齐的黄色,舒缓的动作,即使长跑途中也有人停下脚步拍照。还有观众席地而坐,跟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

商务分析师约书亚(Business Analyst: Joshua):“我觉得很棒,让我放松。”

运营经理雅各(Operations Manager in Fairfax: Jacob):“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每个人都在跑步,而这些人平和的静坐着,感觉很美好。这就是一下子吸引我的地方。”

据活动组织者Susan说,在向警察申请场地时,警察表示法轮功学员来多少都可以,他们是活动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