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现身大纽约 想挑战全英文歌曲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刚刚庆祝出道八年的韩国著名女子偶像组合“少女时代”,8月8日在新泽西州的普天寿中心(Prudential Center)登场,与大纽约地区粉丝分享生日的喜悦,也希望能有全新的英文歌曲献给外国的粉丝。

少女时代今年七月推出的新歌party横扫单月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不到ㄧ个月点击率已经有2千七百万,上周末现身新泽西的“KCON”系列活动,感谢大纽约粉丝的支持。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恭喜大家,听到这真是个好消息,真是太好了,我们很高兴在过去一个月,这个单曲都卖到排行第一。”

刚过完八岁的生日,少女时代透露第五张全新专辑也即将发行。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少女时代的第五张新专辑即将出炉,若有机会几首新歌用全英文演唱,能用全英文演唱肯定很有趣。”

少了Jessica的少女时代,今年八个人全新出发,两首新歌曲PO网到目前为止每支歌曲点击率将近三千万。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