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满意度提高 RONA盈利攀升19%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本周二,总部位于魁北克省布谢维尔(Boucherville)的加拿大著名家居装修用品零售商RONA公司,公布了其三年多来最好的季度业绩,因为它提高了14%的股息。

RONA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4990万元,或每股46分。截至6月28日的三个月中,去年同期为4200万元,或每股35分。

RONA也宣布,将与9月25日支付季度股息每股4分。在过去,它付出了每股年度分红14分,但现在改为每季度派息一次。

RONA第二季度收入从去年同期11.9亿元,增加5.9%,达到12.6亿元。零售额增长了6.7%,原因是商品销售策略和魁北克Reno仓储中心的重新定位。

同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强劲增长了5.4%,远高于分析师预期。

“尽管在全国范围内经济停滞,房屋开工率持续下降,我们仍然连续第四个季度显着增长。” RONA CEO罗伯特·索耶(Robert Sawy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突出业绩,证明了我们实施了超过一年的重新定位策略的成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RONA拥有近24,000名员工,超过500家特许经营店和自营门店,覆盖全加拿大,每年的综合销售额为410亿元。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