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8月11日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1. 纽约警方宣导加油站防窃

纽约警方用社群媒体宣导加油站防窃。他们通过安全摄像头摄取的一张图片,提醒司机们在加油站加油时,一定要锁好车门。窃贼可以几秒钟之内,从正在加油的车中,窃取财物。

2. 华埠办政府工应聘技巧说明会

在政府部门谋得稳定职位逐渐成为很多第二代华裔移民的新选择,纽约中华总商会邀联邦中小企业促进局主任郭曼丽女士,举办政府工应聘和面试技巧说明会。
时间是8月22日下午2时至4时

地点:纽约中华总商会会议室(华埠包厘街33号 C202室 NY10002)
电话:(212)-226-2795 电邮:[email protected]

3. 新唐人健康咨询会八大道举行

由本台举办的夏季系列健康咨询会第三场将于明天,8月12号,上午9:30到12点,在布鲁克林八大道的加健客服中心举办。内容将包括介绍红蓝卡和白卡福利,以及老年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还有有奖问答和礼品赠送。

时间:8 月12 日(周三)上午9:30 至12:00
地点:布碌崙8 大道59 街 加健客服服务中心,815 59th St, Brooklyn, NY 112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