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访问韩国 朝鲜副总理被金正恩枪决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朝鲜副总理崔英健被报导,今年5月就被金正恩杀了,原因是他对金正恩提倡的山林绿化政策不满。韩国国家情报院表示,金正恩上任后已经处决了多达60余名高官。

又一名朝鲜高官被金正恩屠杀。韩联社8月12日报导,去年6月19日被任命为内阁副总理,主管经济事务的崔英健,曾在去年7月出席江原道农场活动,之后曾数次出现在朝鲜媒体的报导中,但自去年10月28日之后,崔英健就在朝鲜的媒体报导中销声匿迹了。

路透社报导,其收到韩国统一部的书面信息,表示崔英健已经有大约8个月没有公开露面,他们正在密切观察他的情况。

但韩联社消息说,崔英健已经在今年5月被处决,给出的理由是“没有取得工作成果”,实际原因为对金正恩提倡的山林绿化政策不满。

崔英健现年63岁,曾经担任朝韩经济合作推进委员会朝鲜委员长,2004年参加了朝韩合作项目开城工业园的开工典礼,2005年代表朝鲜出访过韩国。

韩联社消息表示,同一消息来源透露,去年9月,时任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的金根燮,以涉嫌腐败为由,与其他数名高层干部一同被公开枪决。

金正恩自执政以来,动辄就枪毙朝鲜高官。据韩国国家情报院之前的消息,金正恩已经处决了超过60名朝鲜高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