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私人电邮服务器 将交美司法部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引来各方批评。她周三透过发言人表示,将把服务器交予美国司法部。目前的调查显示,部分邮件涉及机密内容。

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收发公务信件的事件曝光后,被批评漠视有关透明度及保存记录的法律。共和党议员要求她交出私人电邮服务器,当时曾被拒绝,但在约5个月后改变了立场。

希拉里较早前根据要求,向国务院提交了约5万5千页透过私人电邮地址收发的邮件。国务院正在审核这批电邮,并开始向公众公开。律师还将3支存有约3万封电邮副本的记忆棒交给联邦调查局。

调查发现,希拉里没有加密与外国情报机构或其他情报人员往来的电邮,私人电邮中至少4封在发出时已属于机密文件,其中2封甚至应被归类为高度机密文件。

根据美国法律,政府官员的邮件及信件均为官方文件,必须保存,以便未来查阅。此外,私人邮件地址也更容易被骇客袭击。未来查阅。私人邮件地址也更容易被骇客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