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夜突发剧烈爆炸 蘑菇云升起 伤者满街(组图)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数十公里外有震感。爆炸亦导致附近楼体晃动、裂缝;家中玻璃、鱼缸破裂;写字楼天花倒塌、有学校大门玻璃散落一地。甚至还有网民称,街上都是满身鲜血的伤者,医院已经满员。目前爆炸原因和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新华社天津8月13日报导,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剧烈爆炸,爆炸火光冲天,引发的烟尘高达数十米。

据居住在滨海新区开发区二大街的杜先生介绍,深夜11时30分左右,突然出现巨大爆炸声,窗帘猛烈向屋内冲。有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反映家中玻璃、鱼缸出现破裂现象。据家在现场几百米外的小区居民李静说,有伤员送往附近的医院。

事发地的网民表示,数十公里外都有震感,爆炸亦导致附近楼体晃动甚至裂缝。有网民透露,是加油站爆炸,亦有传是化工品仓库爆炸,波及附近的加油站。

有网民称,家里门被震掉了好几个,巨大的冲浪、火光很吓人,小区三个高层断电了。大家站在外面,能时常听见玻璃掉地上的声音。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火光直冒半空,而且出现巨大蘑菇云,附近许多建筑物都受损,有住宅玻璃被震碎、写字楼天花倒塌、学校大门玻璃散落一地。

另有网民称,当地医院挤满伤者,街上更可看到满身鲜血的伤者。泰达医院一名护士称,目前天滨公寓和附近街道上仍有许多伤员等待救治。另据一名计程车司机称,已接到公司电话前往爆炸现场拉伤员。

据央视报导,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目前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