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考成绩出炉 亚裔学生领先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纽约州“共同核心标准考试”今天(12号)公布成绩,纽约市学生的成绩在纽约州五大城市中名列前茅,亚裔学生在各族裔中继续领先,英文、数学名列第一。

亚裔的英文达标率为52.5%,比第二位的白人高出1.2%;数学的达标率为67.4%,遥遥领先其他族裔,比第二位的白人高出10.7%。非裔、拉美裔学生的英文、数学达标率都不到20%。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的学生表现在全州来讲非常强劲,英语和数学我们都超过纽约州其他都市区的成绩。”

“共同核心标准”要求学生具有批判性思维,阅读更多有难度的材料和书籍,花更多时间写作。数学方面要有能力解决未来在大学和职场中遇到的问题。

纽约市在过去一年的教育改革中,注重向“共同核心标准”转移,要求每周为老师提供80分钟的专业培训,同时向130所社区学校投入发展资金。

未来几周,学生的个人成绩将发到学校,并知会家长,成绩单会显示学生的成绩等级以及与同年级学生的比较。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