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行道拥堵 警察局长议员巡视 商家撤摊位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华人聚居的法拉盛人行道总是非常拥堵,周三,警察局长和议员一起走上街头了解情况,随记者陈晓天去现场看看。

走在法拉盛的街头,除了拥堵,还是拥堵。人流量大,是一个因素,街边很多的摊位造成的拥堵,也是主要的原因。今天傍晚,法拉盛109警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市议员顾雅明一起来到法拉盛街头了解情况,并且检查摊贩的许可证。

康福迪局长和顾雅明议员,从缅街一路走过,体验了一把法拉盛居民们天天都在体验着的人潮涌动。

法拉盛109警局局长康福迪:“我们来到这里,观察收到的情况。”

缅街的拥堵,让顾雅明办公室收到很多投诉。其中很多都是抱怨超市和摊贩在街边摆摊,阻碍了交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带局长来看看,我们这里的街头很乱,警长来帮助我们,不合法的摊位,让他们走。”

有超市将水果摊位摆到人行道上,民众排队购买的时候,造成很大的拥堵。在警察局长和市议员的敦促下,超市把不符合规定的摊位撤离。摆在路中间的广告小车,也被勒令收走。

法拉盛居民肖先生:“有的地方一看就那么一点点宽啊,他东西也摆出来。下面路上就是开汽车的,我们又不敢走。这个事要管一管。”

警局执法的主要目标,针对没有街头营业许可证的摊贩。

法拉盛109警局局长康福迪:“这边的一些摊贩有合法营业许可,那边有商家延伸摊位出来是不合法的,我们记下来了。”

拥有执照的摊位业主,对警局的措施表示欢迎。

缅街摊位业主:“我没有做犯法的事,我有执照在这里。”

缅街摊位业主:“我们是纳税人呐,在给政府缴税啊。街上有好多没有执照的,天天都出来,警察应该要管管他们。”

市议员顾雅明说,他们以后还会不定期地来街头检查,以改善法拉盛拥堵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