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首映 言承旭弄哭导演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我的少女时代首映会众星云集,演员陈乔恩、钟欣凌都到场宣传,华仔刘德华也“现声”支持,原本不克前来的言承旭,突然现身首映会,现场尖叫连连,连导演都感动的哭了。

延续九零年代校园复古风,《我的少女时代》展现高中生花样年华的青春岁月,还把五六年级生心中的偶像刘德华,请来在电影中演出本尊。

影星刘德华:“大家让我参与这个时代的电影,透过这部电影,我看到很多年轻人的演出,他们会让我觉得,原来,我在那个年代有那么的重要。”

导演陈玉珊:“不管你是十八岁还是你已经过了十八岁,看完这部片都能让你一秒变青春,所以一定要来支持我的少女时代。”

刘德华“现声”力挺,给足导演陈玉珊信心,尤其原本不克前来的言承旭出现在首映记者会,导演激动落泪。

演员言承旭:“真的很想来看她,我觉得她拍电影的过程里面很辛苦,其实她有跟我分享,而且我觉得国片,还是要大家要加油。”

导演陈玉珊:“可是我希望他来,跟我一起看电影,他没有回我,所以我以为他今天只是要看电影,不会上来。我就是会觉得他就是一个非常有义气相挺的一个朋友。”

找来台湾新生代演员简廷芮、宋芸桦担纲演出,言承旭、陈乔恩也义气相挺台湾国片,一同带领观众重回十八岁的少女时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吕宛伦(实习记者)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