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 家属寻亲 居民忧毒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天津危险品仓库周三晚发生爆炸后,许多在爆炸中失踪人员的亲属赶赴现场,寻找亲人下落。当地居民还十分担忧爆炸是否带来有毒物质,损害健康。

周四(8月13日)清晨,爆炸后的现场仍然硝烟弥漫,火光闪烁。

现场可以看到皱巴巴的集装箱,就像火柴盒一样被抛在一边,几百辆新车被烧毁,港口建筑楼被燃烧后只剩下一个空壳子。

许多家属纷纷赶到现场,他们表示正在寻找大爆炸中失联的亲人。

失踪消防员的兄长:“是我弟弟,我们是从北京知道他们这里发生爆炸消息的,然后早上起来5点多马上坐车来到这里寻找他,直到现在还没有结果,说是有七辆消防车,许多消防员都遇难了,所以我们很担心。”

有当地居民表示,十分担忧爆炸后的空气中含有损害健康的毒素。

天津居民:“很担心,很担心,而且现在也不明白是什么化学物质,或者是啥的,怕有毒呀,对以后有什么影响的。”

这次爆炸十分强大,连美国卫星从太空都拍摄到冲天火光。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