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外界高度关注 当地电视仍放声高歌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天津爆炸引起全世界关注,大纪元时报、美国CNN、英国BBC、意大利Rai等媒体均在头版头条予以报导。全世界都在关注天津的时候,天津电视媒体却在放声高歌。网传中共当局发宣传禁令,称天津塘沽开发区爆炸事件撤出头条及头图推荐,清理跟帖,不要转载非新华社稿件,已转的请撤后台。

13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网路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发出通知:天津爆炸必须规范稿源,只能采新华社、人民网、天津北方网这三家媒体的信息。网站不允许私自采集加个人理解,不要搞信息直播。

官方微博还称,天津网警将对造谣网民采取零容忍,今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网路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天津网警巡查执法发微博表示,广大网民请以官方报导为准,请勿传播其他版本人员伤亡的信息,@天津网警巡查执法将对造谣网民采取零容忍措置,严肃处理!

在全世界都在关注天津爆炸的时候,天津媒体又在播报什么?

@zhangyongpan: CNN记者采访被阻挠,可见穿警察制服、佩戴肩章和胸章的警察。该人手指CNN记者,无法判断他说了什么。

真话哥:太不可思议了!平时不看天津卫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儿,全中国人民都在关注天津塘沽大爆炸事件,想想天津卫视一定滚动跟进相关报道吧!没料到你们竟然一如平常,陈旧的播放肥皂剧。这样的台长,出去的时候别说是用纳税人的钱养![怒][怒][怒]建议一人一句#天津卫视台长滚下电视台#!

股社区:服了天津卫视,本想去看看报道,这个时候竟然在播各种广告和电视剧宣传,一个上星的电视台连这点应急报道的能力都没有,里面尸位素餐的那群人不感到羞愧吗?

梅春来律师:爆炸已超10小时天津卫视仍在播韩剧,可是天津卫视你知不知道,如果爆炸发生在韩国,电视台台长肯定会被愤怒的民众给揙死,而韩国的总统会长久的鞠躬道歉!

ZYY别偷懒:看了一下天津卫视的节目,他们一点关于天津爆炸的报道都没有,直辖市就这种媒体质量,我要是这电视台编辑早就觉得没脸见人了

-子墨最爱巧克力-:这么大的爆炸你就告诉我17个人遇难?你骗鬼呢?一个王迅出轨就想把这个事情压下来?你想的太美好了吧?这样的事故还需要从上到下统一口径?中国就是这样面对人命关天的事情么?天津卫视还在播狗血剧,长脑子了么?麻烦把脑子带上,把良心带上去报道!#天津塘沽大爆炸##塘沽爆炸#

巴丢草:#巴丢草漫画【借个火】 #天津大爆炸的视频犹如广岛一般可怖,再看官方的死伤报告,疑点重重。天朝每一次灾难都将演变成#正能量的嘉年华,无非是前半程#天佑,后半程#感动。来吧死难者们,点起蜡烛,我向你们借个火。

@lilycheung855:今天的世界报刊及天津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