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控告江泽民大潮 拉脱维亚声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目前全球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3万人,这场“控江大潮”得到越来越多各界政要、名人及正义人士的支持,周四,拉脱维亚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声援活动,来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星期四下午,拉脱维亚的法轮功学员在位于首都里加的中使馆前举行活动,声援全球的诉江大潮。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代表阿纳托利.胞利修克:“我们支持众多多中国民众控告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行动。”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每个星期都到中共使馆前举行活动,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阿纳托利.胞利修克(Anatoly Polishchuk)介绍,在2002年,江氏到访拉脱维亚时,法轮功学员就曾采取不同的和平方式抗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代表阿纳托利.胞利修克:“在我们的过去,拉脱维亚是在共产极权统治下的,其他我们的邻国如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也是一样。千百万的人被迫害,被杀害。”

阿纳托利.胞利修克表示,诉江也是机会,告诉人们共产党杀害了那么多人,江氏迫害法轮功都做了些什么。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阿纳托利.胞利修克:“现在我觉得是时候了,共产主义政权应受到起诉,这样中国人能获得良知的真正自由。”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拉脱维亚里加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