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逆转 美退伍伤兵获免费婚礼被揭短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科尔瓦德自称伊拉克伤兵,赢得免费婚礼,且感动美国社会,然而事情并非如此简单,美国媒体很快挖出另外一个故事。

《WFAA》8月13日报导,科尔瓦德(William Colvard)结婚已经5年了,但他告诉人们,他服役时在伊拉克战场受伤,回家后与妻子没有财力支付一场盛大的婚礼,是两人的遗憾。

2年前,科尔瓦德在Frisco Rough Riders活动的“McAfee Military Moment”庆祝中获得荣耀,他告诉人们,2008年3月,在伊拉克战场,他驾驶的悍马吉普被路边炸弹击中,导致他被烧伤,伴随肩部脱臼、耳朵失聪。科尔瓦德驾驶的一辆皮卡汽车也有“Wounded Warrior”(受伤的战士)字样。

报导介绍,早在5年前,科尔瓦德开始了上述故事,并感动了拥有一处婚礼礼堂的妮莉(Tina Nealy),决定为他免费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

修饰的喜气洋洋的礼堂,美味的佳肴,漂亮的结婚蛋糕,到处装饰的鲜花以及一名很棒的摄影师,上周六(8月8日),科尔瓦德在妮莉的帮助下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礼感人,被两家电视台现场报导,而为婚礼免费捐赠的商家也很开心,他们认为自己做了件大好事。

然而,13日,这一剧情发生逆转,科尔瓦德承认自己并没在伊拉克战场驾驶悍马吉普被炸。科尔瓦德承认,他当时在伊拉克Taji营跳墙的时候伤到了肩膀。根据军方记录,科尔瓦德作为一名国民卫队队员,在伊拉克战场服役7个月,之后在San Antonio疗伤17个月。

得知消息的妮莉,很郁闷自己被骗,她说她还曾为另外两名伤兵举行婚礼。未来,她将检查对方的文书,以确认她帮的人是值得帮助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