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百年面店 拼全台优良老店票选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410)有一家在彰化 已经传承三代的面店,以独特高汤,加上精心研发的肉卷、虾丸以及香菇丸成为店内三宝,在地经营94年,成为游客必吃的景点之一,而这样的好口碑,让它有机会入选为全国优良老店。

捞起面条,加上葱花以及卤肉,最后分别加入肉卷、虾丸以及香菇丸,这一碗就是店内三宝,一卖超过90年,除了配料,加上蛤蛎的汤头更是甘甜。

顾客施先生:“汤头很甘甜。”

顾客陈小姐:“有让人家怀念的味道。”

除了招牌面,香肠、卤肉饭,还有Q弹的猪脚也很受欢迎,艺人任贤齐和作家九把刀都来光顾,老面店如今已经传到第三代接,仍坚持使用当日新鲜食材。

面食业者陈汝权:“每天用的是菜市场去挑选的东西,用好的材料,用坚持的心来做这个工作,因为我们的汤头,跟一般的汤头不一样地方,就是说我们的原则,用猪的后腿肉下去熬制。”

好口碑入选全国网路优良老店选拔,业者说感谢顾客长期支持与爱护,更希望将彰化优良小吃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品尝到在地的好滋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