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老板勾结巴西官员 偷渡华人奴工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巴西里约热内卢机场的众多移民官正在被调查,他们被指控协助中国人蛇团伙偷渡中国人到巴西做奴工。

BBC8月16日报导,巴西司法当局正在调查一起官民勾结偷渡中国奴工案,这一犯罪行为被认为至少存在了15年。

报导表示,上周,里约热内卢北部郊区的一家快餐店,被巴西劳工部查到内部藏匿着4名华裔劳工,他们当时处于“半奴役”状态,查获他们是将他们从悲惨的奴工生活中解脱出来。

一名目击者介绍,一次一家快餐店老板去机场接应由人蛇集团安排的非法偷渡入境的中国奴工时,因到达时间比约定时间晚20分钟,协助偷渡的里约热内卢机场移民官没有按时拿到约定的酬金,于是将这批中国人遣返回国。

报导介绍,这些中国奴工被偷渡入境后,藏匿在不同的中式快餐店等,从事近乎于奴隶般的黑工。而安排这些人入境,每名中餐馆老板总计需要花费1.2万美元。

报导说,案件之所以能被发现,是一名与涉案华人共事已经15年的线人举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