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开飞 全球最长距航线连飞17.5小时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全球单程最长距离,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线,即将于明年开通。乘坐这一航班,可以让乘客吃三顿午饭,跨越9个时区,美美的睡一个8小时觉。

CNN8月14日报导,阿联酋航空(Emirates)即将于2016年2月1日开通迪拜——巴拿马城航线,这一航线直线距离8600英里(13840公里),但因需要避开伊拉克和叙利亚遭ISIS占领区上空,所以航线的飞行距离为9800英里(15772公里),单程的飞行时间为17小时35分钟。

阿联酋航空将使用波音777-200LR型飞机执飞这一航线,满航可以搭载256名乘客,此外载货15吨。航线将飞越地中海和大西洋,让乘客饱览无边无际的蔚蓝。

英国《独立报》引述阿联酋航空首席执行官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巴拿马城将成为我们进入中美洲的第一个门户目的地,向我们的旅客提供一个从迪拜出发或在迪拜中转的方便选择。”

报导引述航空分析师John Strickland:“飞一个特别长的航线,飞机需要燃烧燃油来运输自身携带的大量燃油。对航空公司来说,必须仔细选择航线,确保有足够多的出价高的商务旅客。”

报导介绍,这一航线的头等舱首航价格为6762英磅(10586美元),经济舱的票价是头等舱的五分之一。

目前提供最长距离航线的航空公司为澳大利亚航空,最长的航线为澳大利亚悉尼往返美国达拉斯,飞行距离8500英里(13679公里),整个航程单程需要不间断飞行15小时35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