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UBC十月起不再接受信用卡付学费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啦,你准备如何支付学费和宿舍费用呢?卑诗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表示,从今年10月14日开始,校方将不再接受学生以信用卡,支付住宿费(Student Housing)和强制性用餐计划(mandatory meal plans)的开销。另外,国际学生学费也无法继续用信用卡支付。校方表示,这么做的原因,是由于学校每年负担的信用卡手续费高达270万元。

卑诗大学称,学生的申请费(UBC application fees),录取费,学生登记费和学生住宿金(Student Housing deposits)仍可使用信用卡缴纳。对于留学生,校方建议,可以选用国际汇款支付学费,汇率相较信用卡更佳。

相关链接:http://goo.gl/eCVCPr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