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泰军警驻守景点 防再次恐攻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讯】泰国曼谷市中心17号晚遭遇爆炸攻击,本台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警方拉起封锁线,并驻守多个景点,防止再有恐怖攻击事件。

新唐人特约记者萧轩:“记者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昨天曼谷发生大爆炸案的现场,这里是著名的观光景点,四面佛就在此地。可以看到现场还是凌乱的状态,目前,确认的死亡人数已达20人,其中有2名中国籍、1名泰国籍以及1名菲律宾籍。伤者人数则已高达120人,其中至少5名是台湾人,但是生命已无大碍。泰国国防部长巴威上将表示,这起爆炸案是由黄色炸药粉引起。它是针对外国人所为,目的是为了要将泰国的经济、旅游观光造成致命的打击。”

中国游客:“对行程可能影响不大,我们今天准备去大皇宫那,后来在旅馆有人不敢出来。”

新唐人特约记者萧轩:“今天曼谷有438多所学校全数停课,从昨晚开始,泰国政府就派驻大量军警已在各大景点驻守,加强安检,确保居民及旅客的安全。这爆炸案是泰国史上发生最大的恐怖爆炸事件。”

以上是记者在泰国曼谷最新的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