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急了 海豹跳出海面 尾巴狠搧大白鲨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狗急跳墙”,海豹急了竟然会跃出海面,用尾巴狠狠的搧欲吞掉它的大白鲨的“耳光”。这段罕见的视频发布后,引来网友围观。

这段8月17日拍摄并上传的视频,记录了与大西洋白鲨保护组织(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y)合作的马萨诸塞州海洋渔业部门Greg Skomal博士,当天在科德角(Cape Cod)意外拍到的瞬间。

“逃亡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在过去两年中看到过三次大白鲨捕食海豹的事件,但这是第一次看到大白鲨飞跃起来,试图抓住海豹的场景。虽然这只海豹成功赢得了战斗,但不久后,同样的这条鲨鱼成功捕获了另一只海豹。”Greg Skomal博士介绍。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一只海豹遭到一只长至少12英尺(3.6米)大白鲨的威胁,危险关头,海豹整只跃出海面,用尾巴狠狠的击打头部冲出水面的大白鲨,大白鲨被搧到掉回海里,海豹则趁机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