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汽车旅馆燃气泄漏 炸塌半栋楼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18日晚,美国西雅图附近一家汽车旅馆发生燃气泄漏,引发爆炸,炸塌半栋楼,冲起的火焰高达20英尺(约6米),造成1人受伤。

CNN报导,18日晚,前往美国西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近郊的Bremerton镇Motel 6汽车旅馆检查燃气泄漏的一名燃气公司员工,在这次燃气爆炸事故中严重受伤,他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后表示,他身上皮肤大部分为2级或3级烧伤,需要在加护病房治疗。

当地警察局长Steve Strachan表示,幸好在检查员前去检查时,已经将该汽车旅馆内的所有人员进行疏散,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灾难。然而当地消防局的John Hawkins表示,爆炸发生时,很有可能有3个人没有撤离,“我们当然希望并祈祷每个人都成功撤离,但我们不能确认是否是这样。”

18日晚,当汽车旅店的员工拨打消防局电话,表示旅店内有燃气的味道时,按照电话中消防员的指示,旅店开始疏散所有的住客。消防员和燃气公司的员工一同抵达旅馆,检查情况。不久,燃气突然被引爆,冲击波将消防员推到外边,但烧伤了燃气公司员工。

爆炸引发大火,同时炸塌部分房屋,附近的居民看到浓烟,并感受到强烈的震动。

从澳大利亚来旅游的Jeff Jackson夫妻,刚刚办好入住手续,放下行李到附近餐厅吃饭,未料,他们入住的旅馆在爆炸中炸毁。

“我们(看到浓烟)就回来了,看起来我们的旅馆一半被炸没了。”Jeff Jackson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