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香港收男友简讯变疯狂 吓到外媒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一名年轻的广东女子在香港游玩时,收到男友分手简讯,因此变得疯狂,在闹事街头满地打滚,手舞足蹈,仿佛耍杂技一般,引来外媒关注。

英国数家媒体最近几日聚焦天津爆炸案,也被一名在香港收到分手简讯的女子所吸引。

外媒纷纷引述香港东网报导,8月10日上午11时许,一名24岁来自广东茂名的女游客,与友人一同在尖沙嘴尖东加连威老道东海商业中心的马路对面购物时,因收到男友的分手简讯,变得疯狂。

“26年了。”只有24岁的女子一直在喊自己深爱男友26年了,“为何不爱我!”伴随着大喊大叫,女子不断在地上翻滚,踢腿,挥舞胳膊,翻跟头,摆一字马等,之后更脱掉运动鞋和手表,一度打算跳进喷水池冷静。

女子同行的友人,几次努力把她带走都未能成行,警察在接到报警后,劝解不了,于是叫来救护车,以“傻人”(精神失常者)处理,把她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