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委员 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拉脱维亚著名的雪橇选手马丁‧鲁本尼斯,是现任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他签署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要求中共当局尽快对江泽民立案调查。

拉脱维亚奥委会成员马丁•鲁本尼斯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拉脱维亚奥委会成员马丁•鲁本尼斯 Martins Rubenis:“我现在刑事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他在1999年发起了全国范围铺天盖地的对平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鲁本尼斯(Martins Rubenis)是拉脱维亚著名的雪橇选手,曾分别获得2006年和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雪橇比赛铜牌。作为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鲁本尼斯认为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罪行,必须采取行动制止。他在中使馆前亲自签署了对江的举报信。

拉脱维亚奥委会成员马丁•鲁本尼斯(Martins Rubenis):“如果世界上真善忍的原则在哪里被迫害,人们因为信仰这个美好的原则而被杀害,那么我们就必须站出来发声。”

鲁本尼斯希望迫害能够立即停止,人们都能认清共产党的本质。

拉脱维亚奥委会成员马丁•鲁本尼斯(Martins Rubenis):“我的希望是,在中国还在进行的所有迫害立即停止。世界上的人们都能意识到共产党对人类都做了什么。”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拉脱维亚里加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