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场地震 中移动高层落马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近日,被认为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老巢的上海,多名市府、国企高官纷纷落马,大陆媒体披露,与江泽民家族关系密切的中移动,继几十名高管被查后,董事长奚国华也传出将被卸任退休。

大陆传媒《财经》引述消息指,中国三大电信商董事长将同时换人,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将会对调,而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将卸任退休,或由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不过,奚国华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没有收到退休通知。

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至少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再承诺一点,我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有点好笑的是,他们传的也不对,你说到退休,我目前不会退休,因为我是政协委员,要到2018年退休。”

在习近平反贪风潮下,几年来,和江泽民家族关系密切的中移动,有几十名高管落马,涉案金额巨大。消息指,中移动高层将大地震,广东董事长钟天华,近日已被免职。

另外,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寅职务已被免。上海市政府前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受贿正式被立案调查。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早前披露,戴海波与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关系非常密切。戴海波被查或将引爆上海官场地震,或有更大“老虎”被抓。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我认为江泽民在上海的势力应该很快就被清算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