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成迪斯尼《丛林之书》新宠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迪斯尼近日公布真人版《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将于明年四月跟大家见面,本片由奥斯卡影帝等一线巨星配音,并在全球各地选拔男主角,而雀屏中选的是一位幸运的十岁印度美国裔男孩。

尼尔•塞蒂法(Neel Sethi)相当吃惊,突然间,他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小孩之一,成为迪斯尼真人版《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主角——“狼孩”毛格利(Mowgli)。

《丛林之书》演员Neel Sethi:“有些电影片段相当疯狂,我都不知道我在那里面,我不敢相信。”

从没有演戏经验的尼尔,第一次演戏就被迪斯尼大片相中,全世界找寻演员,而小尼尔其实近在眼前,他就住在纽约。

《丛林之书》导演Jon Favreau:“我们在全世界找了二千个孩子,尼尔是极富潜力与魅力的演员。”

尼尔还是全片唯一的真人演员,其他角色都是电脑CG动画制作的动物。并有幸跟其他配音演员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Sir Ben Kingsley)、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以及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共同合作。

奥斯卡得主Lupita Nyong’o:“成为像征性故事的剧组一员,孩子会来看本片,以后还会回想回顾,我觉得无比荣幸。”

故事取材自于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根据迪斯尼1967年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一个被遗弃在森林里的印度孤儿从小被狼养大,并与熊和黑豹成为好友。

那么真人版《丛林之书》会带给大家什么震撼呢?

奥斯卡影帝Ben Kinsley:“你不会看到动画,你会看动物在对话,会感到情绪激荡。”

新唐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