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展开幕酒会 展示台湾文化

【新唐人2015年08月21日讯】纽约皇后区植物园的第二届台湾兰展,明天到周日,正式对民众开放,这次专程从台湾空运350多盆兰花,将正式亮相,喜欢兰花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看着这些多彩多姿,色彩鲜艳,形状各异的兰花,很难想像她们都是来自台湾自行培养的蝴蝶蓝。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章文梁:“我们有非常优质的研发能力,台湾的兰花现在是全世界外销兰花最主要的来源国。台湾也被视为兰花王国,所以我们选择兰花。”

皇后区植物园董事黄百龄:“我们的重点就是希望让台湾的优质文化能在社区上表现无疑。”

为配合这次兰花展,除了从台湾空运了350多盆的兰花外,还有30多位台美艺术家也将配合这次活动,准备有丰富的艺术展览。

皇后区区长凯兹:“我们欢迎全家在未来几天前来观赏,你不仅仅可以观赏到兰花,而且还有教育行的活动举办。”

8月23日下午开始主办方将会拍卖这次展出的兰花。

新唐人记者杨莉、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