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政治阴谋 大爆炸的杀人企图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8月20日,天津滨海新区海河闸岸边惊现大量死鱼,央视在报道此事时说是因为气压低造成的,那麽我问一句是大爆炸之后气压低吗?现在人们所关心的还有是氰化钠和有毒物质对环境和水的污染。这个讨论的也非常多。

与此同时,受影响的业主们去抗议,要求政府回购房屋。对此,我感到挺悲哀。因为现在这些人最在意的就是他们的房子。我对此也理解,他们花了很多钱,买了这栋房子。可是,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所在的北美西方社会,我相信人们更关注的是,这个地方已经不适合人居住了,不是召集人们去要钱,而是先找一个自己能够安全呆着的地方,不会回到那个污染重地再去抗议的。他们会再通过其他渠道去处理那些财物方面的事情。首先要保证的是让自己现在不再呼吸到有毒气体,要把自己的生命放在更加珍贵的位置。

除了污染造成的影响之外,人们还在探寻爆炸原因,昨天,BBC登了一篇文章《受伤消防员谈天津爆炸现场经历》,采访了最先进去火场参与救火的一名幸存消防员,天津港消防队四中队通讯班班长全力。整个采访稿子不太长,这位消防员说,妻子在爆炸中死了,家也没了,他自己也是浑身是伤。同时,他说了非常关键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他说:“平常救火的时候都会有人通知他们什么东西着火,但这次他们没有被通知。”我认为这其中有疑点。爆炸现场有700吨的氰化钠之外,还有2千多吨的硝酸铵和硝酸钾,这点被人们忽视了。这么多的硝酸铵和硝酸钾就是炸弹,而消防员们没有被通知救什么火。接受采访的这名消防员在消防队工作的六年,他的太太是消防队的炊事员,工作了一年。报道中说他太太死了,他没有解释说太太死在哪里,只是说,他没有见到过太太的尸体。我想炊事员不会到着火现场,应该是消防中队的建筑物被毁了。他虽然来到火场,但不知道要救什么火,这与往常不同。

我提出的疑点有几点,第一,通常都有人告知这些消防员着火的东西是什么,消防员会根据着火的东西准备自己的装备,比如木材和油着火,灭火的东西就不同,油着火就不能用水。我相信这是基本常识,而却没人告知这些消防员这个基本信息。接受采访的全力是通讯班的班长,也就是他要通知一线消防员着火的详情。而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着火。我认为,通常向通训班长下命令的人没有告诉他。没有告诉他可能是故意隐瞒或工作疏忽,或者其他的原因。第二,我们现在都在关注的氰化钠,这种物质遇水爆炸还会产生有毒物质,但还有2千多吨的硝酸铵硝酸钾,据我所知,这是制造炸弹的原料。遇火会爆炸,这是常识。我们现在知道700吨的氰化钠是有主的,是河北一个公司。而2千多吨的硝酸铵硝酸钾我们没有看到货主。

我的阴谋论是,这些疑点都与上层政治有关,我说过,习近平调动北京军区控制天津市委,完全把天津市公安局,囯安侷废掉。由国家常务副部长负责,所有原来天津市的官员都处于被管制之下。瑞海集团的10个大头,在事故发生后的一小时内全都被抓了。我认为其中的阴谋就是有人冲着习近平和李克强去的,爆炸发生时,7个政治局常委是否在滨海新区开会?因为这个消息被《动向杂志》7月份就披露出来了,如果这些常委在滨海新区开会,那引爆2千多吨的硝酸铵、硝酸钾,有没有可能伤到开会的这些人?如果有人知道瑞海物流当中有2千吨硝酸铵、硝酸钾,那麽这个人也就有能力知道政治局常委是否在附近开会。在这个过程当中引爆炸药,伤及他们是做最后一搏。

而我认为,这背后的黑手或许与天津公安系统有关。政治局常委到滨海新区开会,天津市委的人会知道的,他们必须做好地方安全的保护工作。8月6日天津主管安全的副市长曾经报过新闻,说检查了天津的生产安全问题。要求生产安全问题要特别注意,我认为那是就有目的了。我们可以从这些公众消息得出线索。在这个背景之下,我认为第一辆车着火就是为了引爆2千多吨的硝酸铵和硝酸钾,要的是在附近开会的政治局常委们的命。当然,这只是我对这个事件作出特别解释的阴谋论。这是我的推断。但是做这件事情的人,他未必知道里面有700吨的氰化钠,我为什么这么说呢?事情出来后,氰化钠有货主,而硝酸铵、硝酸钾没有货主。这是一个疑点。从这些疑点,我认为人们对氰化钠的关注掩盖了事情的真相,而上层对此事作出反应如此迟缓,就是他们要查到底是谁要引爆这两千吨的硝酸铵和硝酸钾。而这些上层人物可能就在当地开会。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