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亚裔建筑业论坛 召开在即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2015年的美国亚裔建筑业论坛会,将于9月2日在洛杉矶的劳工部就业服务处举行。白宫亚太裔计划代表团(The White House Initiative on Asian Americans and Pacific Islanders)和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MBDASoCal)提前举办媒体发布会,邀请了美国知名建筑业公司出席活动。

白宫亚太裔计划的顾问张克尘表示,美国建筑业里的亚裔美国代表很少,政府建筑项目的合同中,只有不到1.6%的合同是亚裔美国人拿到的。

白宫亚太裔计划顾问张克尘:“我们收集联邦的资源,并把资源带到社区以满足需求。”

本次论坛邀请了如AECOM和TURNER等美国知名建筑公司,这些公司拿到大的政府项目合同以后,会分包出去。

白宫亚太裔计划顾问张克尘:“这些是非常大的建筑公司,他们是总承包商,如果你拿到大合同,我们想要你也给亚裔美国太平洋岛民机会承包,作为二、三线承包商。”

想更多了解目前有哪些政府施工项目的建筑从业人员,可以考虑参与9月2日的论坛。

联邦商务部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主席 David Honda:“这个活动的受益人是小的亚裔公司,我们寻找这类工业专家、承包商和供应商。”

2015年美国亚裔建筑业论坛会,将在洛杉矶的劳工部就业服务处举行。
时间 :2015年9月2日上午8:30 am-11:30 am
报名网站:http://goo.gl/forms/2ypYsP38Jm
地址:915 Wilshire Boulevard, Suite 912, Los Angeles, CA 90017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