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思考力、敢言 林依晨被封零负评女神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艺人林依晨婚后人气丝毫不减,还被封为零负评女神,近日她有感于台湾灾难频传,以富强论为观点发表文章,认为每次灾难都不能白白发生,希望上位者要真正担负起责任,网友回应她是敢言的艺人,林依晨今天出席代言活动,表示希望大家都有这种意识,让自己生长的社会环境,变得更好。

艺人林依晨出席代言活动,婚后人气丝毫不减,还被封为零负评女神,近日她有感于灾难频传,以富强论为观点在微博发表文章,“每ㄧ次的灾难,都不能白白发生。当在上位者们能真正担负起责任之时,才是这片土地能开始‘真正’富强之日。”

艺人林依晨:“不是天灾,又是自己造成的人祸,那我就觉得千千万万的生命,不是数字而已。对,所以是你我身边的人,还有我们的兄弟姊妹等等,所以我们怎么对待我们的家人,就怎么对待你责任所属的那个机构。”

林依晨的富强论观点,认为“富”是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技术并以此来帮助众生。“强”则是具备强大反省能力且视保护弱势为理所当然。这番言论获得网友好评,更称赞她是敢言具思考力的艺人。

艺人林依晨:“ 有些觉得真的太夸张的讲,可是还是希望每个人都有这种,这种意识,这样子,我们生长的这个地方才会越来越好。”

诚恳回应对公共议题的想法,林依晨被封零负评女神,不只在于她的外貌、演技实力,重要的还有那份关怀社会的心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