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告江人数破15万7千 各国政要齐支持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目前已有超过有15万7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此同时,欧洲、北美洲、澳洲和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也纷纷支持,一股声援控告江泽民的浪潮在全球形成。请看报导。

从5月底到8月20号,《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部门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副本。其中,大陆有156080人,来自34个省市自治区﹔海外有1771人,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这无疑是人类史上最大的诉讼案。

仅从8月14号到21号的一周内,就有11068人控告了江泽民

独立评论员、作家盛雪:“在中国境内,这么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出面控告中共的前任国家主席,事实上这一定是一个划时代的壮举。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这一事实是所有人都必须要认知的,都必须要承认的。”

独立评论员、作家盛雪表示,在中共长达16年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中,直接被虐待致死至少就有几千人,还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盛雪认为,这件事情需要包括国际社会在内的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给予以足够的关注、支持和声援,同时推动立案、审理和裁决,让罪魁祸首江泽民承担法律责任、受到应有的惩罚。

同时,法轮功学员诉江行动在国际上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8月10号,10名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他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他们在信中表示,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大恶极,必须被绳之以法。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必须严惩。

在欧洲,还有欧洲议会议员、英国上议院议员、乌克兰总统等多国政界人士,支援法轮功学员的控江行动。

在美国、加拿大、澳洲也有很多政要支持起诉江泽民,敦促中共政府将他绳之以法。

在亚洲韩国前陆军参谋总长,不仅在今年7.20首尔广场举行的反迫害16周年活动上,发言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还签署了举报江泽民连署书,要求中共立即法办迫害元凶。

在台湾,声援诉江和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民众和政要,连署签名接近10万人﹔在日本、香港也都有政要支持起诉江泽民。

诉江第一人、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一个人丑、一个败类,本来给中华民族就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他把中国真正做好人的人,一亿个人推到政府的对立面。而且十几年来就这么残酷的迫害着,非人性的迫害着、非人道的迫害着。这种迫害是自古以来从来没有的,这些政要看了以后,对他们也是一个震惊、震撼。”

被称为“诉江第一人”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认为,江泽民以前通过控制宣传机器,用谎言泯灭了人的良知。但随着真相逐渐被揭露,政要们人性正的一面就越来越显露出来了。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对于这样一个违反人类基本价值、而且犯下国际刑事法重罪,包括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跟酷刑罪的元凶来讲,他所迫害的不只是法轮功团体或法轮功学员,他所危及的是整个人类生存的尊严以及价值。”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台湾许多政要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很多议员还签下了刑事举报书向北京举报。

朱婉琪呼吁中共两高赶快立案调查,逮捕江泽民,并进行审判和定罪。

朱婉琪指出,江泽民被审判,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心愿。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