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老总遭投资人扭送公安局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大陆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因资金链断裂,无法兑付投资人,涉及20省22万投资人,总金额约400亿元。受害投资人多次维权,没有结果。22号上午,董事长单九良在上海被投资人扭送浦东公安局,400投资人闻讯赶来,下午警察放走单九良,抓走7投资人。

据了解,22号清晨,泛亚董事长单(音:shan 第四声)九良在上海浦东金茂大厦准备赶往机场时,被数十名上海投资人,扭送到浦东分局门口,整个上午没人理睬,闻讯赶来的投资人有400人。下午一点半,警察将单九良带走,并抓走7名投资人。

受害投资人金先生:“在浦东金茂大厦,早晨6点多钟,把他送到公安局去的,400人左右,单九良没有打,只是拉他的胸口,抓他的衣服,他一直在车子里面,在公安局门口都是有警察在场的,还没立案就放人。”

2010年在昆明成立的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无法兑付的是一款名为“日金宝”的理财产品,投资人表示,今年四月份起,“日金宝”限制出金,光上海的受害者就一万五千人,投资金额100多亿元,很多人投入全部的身家和一生的血汗钱,生活都发生困难。

受害投资人王先生:“它有政府的批文,云南省政府的背书,它的宣传就是中央电视台有报导,一些经济学家也给它宣传。政府到现在没有出面给我们一个交代,逃避啊派他(单九良)出面,围堵但是警方出面放了,现在说的是重组嘛。”

受害投资人还揭露:泛亚交易所违规经营,称为“泛亚特别模式”,疯狂操纵稀有金属价格,其中仅“铟”的价格高出全球交易所铟价格的40%到60%。泛亚与供货商大赚差价,投资人却血本无归。

新唐人记者熊斌、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