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迹象显示 江泽民逐渐“被消失”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天津大爆炸之后,中共政局余震不断,人们也发现,位于北京中共中央党校“门前”、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题写的“石碑”被悄悄挪走,引起海内外媒体热议。本台记者也盘点发现,光是在8月内,就有9项直接或间接证据显示,当局正在“去江化”。

8月,中共政坛提早进入多事之秋。在北戴河会议开不开的疑云中,

(1)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今年8月2号,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等8名退休中共高层,受邀到北戴河座谈。但江泽民却不在其中。

(2) 8月5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旗下的周刊,刊发文章《别等了,今年北戴河无会》。文中还盘点了,中共历任党魁,和北戴河会议的关联。毛、邓、胡、习,都直接、间接被提及,唯有对江泽民只字不提。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中共这几年来在处理高官之前,一直是用舆论做准备的。对江这个最大的‘大老虎’,它肯定也要做这个事情。”

(3) 到了10号,党媒《人民日报》刊文,直白批评,某些人退休后还想干政,稍不如意就抱怨人走茶凉。

原中国社科院政治研究所所长严家其:“我的看法,就是影射江泽民,中国已经形成了一个以江泽民为代表的权贵资本主义阶层。”

(4) 一天后,江泽民的亲信王宗南,因贪腐,一审被判18年。此前,江泽民家族在上海政商圈的嫡系,已有多人落马。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上海转来转去,最后的落脚点就是江绵恒的问题,最近看到个消息,曾庆红的儿子已经开始被审查了,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也进入了中纪委的视线之内。”

8月12号,天津 爆炸一声巨响。爆炸有政治背景、人为因素的推测,始终不断。

(5) 8月15号,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引述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说,大爆炸后,习近平当局暂时限制了江泽民父子的行动自由。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在爆炸之前,香港《动向》杂志谈到说,今年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在天津宾海新区召开,怎么(爆炸)就在那个地方,而且时间就在北戴河会议期间,时间性和地点性巧合性太大了。”

(6) 8月16,中共元老尉健行葬礼,江泽民再度缺席。有迹象显示,从今年初开始,江泽民就被禁止在官媒露面。

(7) 三天后(8月19号):人民日报再发文,用罕见的形容词,说中共党内反对改革的力量,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想像。

《纵览中国》主编陈奎德:“它公开把这个提出来,主要是基本上矛盾已经半公开化了,已经包不住火了。”

(8) 21日,中共中央党校南门,由江泽民题写的校名石碑被挪走不。在海内外舆论的极大关下,中央党校回应,石碑是被移到校内,没有特别用意。大陆微博网友猜测,是有意“去江化”。有网友留言说:“稍安勿躁,还没审判呢。”

(9)22号,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公布最新数据,海内外已有15.7万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