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华人社区简讯

1. 72分局连锁店前抓小偷

今天下午一点左右,布鲁克林四大道上的一家大型连续商店,有一名西人男子在店内偷窃,经店员发现后报警,72分局警员及时赶到,将小偷在店门口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2. 布鲁克林天坑修复工程 11月完工

8月4号在布鲁克林5大道64街口出现的天坑,经过三个星期的抢修,水、电、煤气和网络都已恢复。填土后,管道重新铺设。工程预计在11月中旬完工。

3. 布鲁克林班森贺返校发书包

布鲁克林亚联会与加健保健合作,8月31号下午2点到5点,在亚联会社区学习中心向返校学童免费发放100书包和文具,先到先得,家长一定要带孩子来,不能代领。
8月31号 2pm – 5pm
布鲁克林班森贺20大道6822号

4. 第71届北美华人排球赛 9月5号开赛

由纽约奇客体育会主办的第71届北美华人排球邀请赛,9月5号到7号将在纽约举行。此次是历届规模最大的比赛,有120只球队、超过1500名球员参赛。比赛地点在纽约篮球城和双文学校举行。
纽约篮球城 299 South Street
双文学校 327 Cherry Street

相关文章
评论